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**乱乱的自己**

考试要到了
又是生死关头的时候
最近的大家...
都在为自己的将来努力......
而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是像一堆酱~!!!!!!

知道自己的成绩状况.....
----烂到也像屎酱-----
虽然怕,但还是.....haizzz~
不是我不肯努力.....
而是我没有那颗读书的心......
读不进...不想读....讨厌这一个一个的数字!!!!!!!!!!!!!!!!!!!
对他们还没开花结果.........
勉强是没幸福的........对吧??
啊~那为什么我还要对着它们???
sem3 的成绩就要被他们毁了啦~~~TT

专心专心~读书读书啦!!!!!!!!!
被他搞乱了我的生活.......
~~!!!!!!!HATE~~!!!!!!!!!
plz lah....李秀洁啊~
不要衰给那胃人看啦~

不像自己的自己..........
像堆散散的大便~~
讨厌这样的自己....!!!!!!!!! /..\
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命运不是别人可以掌控,只有你自己!
    有没有❤,只有自己才能为自己画上这颗❤~
    勉强是没有幸福,但是这“勉强”,或许会让你更幸福!!

    再烦,也要记得微笑!
    再苦,也要记得坚持!

    O(∩_∩)O~
    不懂如何为你加油!
    但是,我永远支持你!!!

    ReplyDelete